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陈伟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909

627日下午,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出席活动并讲话。

史亚琴充分肯定了学院历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服务中上好思政大课;二是展现青春风采,在实践锻炼中锤炼真本领;三是增强安全意识,在实践活动中紧扣安全之弦。她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将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就业创业结合起来,锤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宣读了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名单,学院团委书记周谊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筹备情况,与会嘉宾为学院23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临床218班滕家钰代表全体实践团队作出承诺,表示将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各项预定的实践任务,展现学院学子风采。2022年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临床217班李苏鹏分享实践经验,表示将不负学校栽培,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学院辅导员肖倩代表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发言,她指出基层一线、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强调我们应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到实践中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今年暑假学院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23支,其中校级重点立项团队3支、校级一般立项团队8支、院级立项团队12支。项目类别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健康中国实践、乡村振兴实践、美丽中国实践、创新创业实践等多个领域,实践区域覆盖贵州、陕西、河南、上海、江苏等多个省份,300余名师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年级团总支书记,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成员,20212022年级同学参加仪式。

(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