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344

225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系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亚琴传达了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高效做好常规工作;二是突出立德树人,提高培养质量,全面推进事业发展;三是坚持人才强院,打造科研高峰,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院长孙斐结合学院2019-2025事业发展规划的重点工作,要求全院教师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人才培养能力;二是打造科研创新平台,提高科研项目质量;三是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力争将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属一流、国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

常务副院长桑爱民围绕“8050计划”,从绩效分配、末位淘汰、严把出门、严格上岗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工作思路。他强调,新学期学院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各系室、各支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促进学院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

学院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