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PBL教学团队在国际著名医学教育教学期刊《BMC Medical Education》发表教学成果

发布者:陈伟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3814

近日,学院PBL教学团队在SCI期刊BMC Medical EducationJCR Q2分区,2022IF=3.263)在线发表了题为《The Impact of an Integrated PBL Curriculum on Clinical Thinking in Undergraduate Medical Students prior to Clinical Practice》的教学学术论文。

BMC Medical Education是医学教育领域优质的国际期刊,主要发表与卫生健康专业有关的同行评审原创研究文章。这是学院PBL教改取得的又一次重要的教学成果,也是以南通大学为第一通讯作者单位首次在该期刊发表教学学术论文。

为了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历来重视医学教育改革,自临床医学专业开展PBL教学模式改革以来,这种教学理念赢得了绝大部分学生的欢迎和认可,PBL教改取得的系列教改成果也将为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马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