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陈伟发布时间:2023-08-14浏览次数:435


814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她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就如何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史亚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结果运用,树牢实干实效导向。将做法经验化、整改系统化、措施制度化,持续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深化问题破解,实行清单化管理,形成狠抓整改落实的良好局面;三要强化凝聚共识,汇聚事业发展合力。凝聚全院发展共识、广集师生智慧,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发展实际、顺应师生期盼,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会上,学院和实验动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领题调研的情况,剖析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总结交流。

学院和实验动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