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进一步推进赴日就业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003

34,日本医疗法人集团爱全会人事担当理事益子宜之一行来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亚琴、副书记副院长宋建、院长助理陈罡接待了来宾。

日本爱全会集团成立于1969年,现有员工两千余人,集团下有综合病院、护理中心、养老机构等30多家,是北海道最大的医疗机构。2016年爱全会集团开始与我校洽谈护理专业毕业生境外就业项目,目前我院2015级和2016级已有十多位在校生有意赴日就业,并先后利用寒假前往日本爱全会医疗集团实地交流访问。

会上,双方就我院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项目进行了洽谈,日方一行对爱全会医疗集团做了详细介绍,史亚琴就学院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交流了护理学专业特色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双方就项目进程、合作内容、后续跟进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下午,日方代表针对20172018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开展项目宣讲,详细介绍赴日就业的相关情况,同时2016级学生代表分享了寒假赴日交流的心得感想,为有意境外就业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近年来,学院致力于对外合作交流项目的拓展,先后和日本、澳洲、德国等大学与机构达成了深度合作,本次洽谈必将进一步推进中日双方的合作,为学院实践、就业拓展平台,也为护生的职业发展开拓高质量、国际化平台。

(于德君)